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财政局组织参加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9-12-30 17:10
近日,为迎接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郑州市财政局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由郑州市文明委主办、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志愿者联合会

  近日,为迎接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郑州市财政局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由郑州市文明委主办、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郑州市2019“我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的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实践活动,活动现场还对“圆梦·在志愿路上”志愿服务项目资金援助工程项目进行了投票评审。

  志愿服务需要多元互动,项目提升需要交流互鉴。此次盛会皆在为郑州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项目搭建对接服务、资源配置、项目展示、文化引领的综合性交流平台,推动我市志愿服务项目的整体创新发展。在现场,局志愿服务队对参加展示的优秀志愿者服务项目进行了观摩学习,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对感兴趣的志愿服务项目执行团队进行深入交流,达到了取长补短、优化志愿服务工作的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