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财政局召开市直部分单位财政业务管理暨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来源:行政政法处   时间:2019-12-31 18:12
近日,为加强政府财政业务管理、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工作,郑州市财政局在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会议室召开部分市直单位业务培训会。

  近日,为加强政府财政业务管理、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工作,郑州市财政局在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会议室召开部分市直单位业务培训会。市财政局行政政法处处长刘明就加强预算执行、严格预算追加及往来资金管理做了主题发言,对培训费、会议费、出国经费管理使用有关规定进行了重点解读。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主任李红卫就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就有关平台软件使用进行了培训。

  会后,各参会单位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召开及时,对下一步提升市直各单位财政资金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帮助巨大,今后将结合预算绩效管理,精打细算,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到刀刃上,为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