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走访慰问贫困户 冬日关爱暖人心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0-01-15 15:15
在2020年新年来临之际,郑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民,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予红,党组成员、副局长樊玉涛及局部分中层正职,

  在2020年新年来临之际,郑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民,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予红,党组成员、副局长樊玉涛及局部分中层正职,带着全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帮扶贫困户和村集体经济建设发展的关心关怀,踏着新年的初雪,深入新密市袁庄乡拐沟村走访慰问帮扶结对贫困户,看望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干部。

  每到一户局领导都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收入、帮扶政策落实及“两不愁三保障”完成情况,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实现稳定增收。同时,要求驻村干部把宣传工作做在前面,向群众宣传好脱贫攻坚扶持政策,坚持因户施策、一户多策,做到扶贫先扶志,摆脱精神上的贫困,提升脱贫致富能力。

  走访结束后,局领导一行对拐沟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视察,就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利用各种资源和优势促进拐沟村全面发展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与新密市财政局、袁庄乡领导和村两委成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还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日常办公场所、职工宿舍,带去了局党组对驻村干部的新春慰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