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市财政局公开招标选取报废资产回收企业 
来源:资产管理处   时间:2020-03-16 17:25

  为进一步规范报废资产处置行为,提高报废处置工作效率,促进报废资产环保利用,市财政统一公开招标选取报废资产回收企业。具体工作中,一是做好政策调研,联系供销、商务等报废物资回收管理部门,咨询回收企业应具备的资质、条件和相关管理要求,准确把握回收行业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二是周密安排部署,研究制定评分指标方案,围绕回收企业的规范处置、服务能力、人员队伍等方面拟定了符合我市报废资产回收处置的评分指标。三是精心组织实施,3月11日,由河南省招标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开标,参加投标的回收企业8家,通过投标唱标、专家评标,最终按照评分指标综合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前3名为中标单位。通过本次公开招标选取报废资产回收企业工作,实现报废资产定点回收和处置,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可在中标单位中自行选取。下一步,市财政将根据行政事业单位报废资产备案审核情况,制定年度督导计划,跟踪监督资产处置工作,指导并提高基层单位资产管理业务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