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中原土地储备中心克服疫情影响 全力加快安置区土地收储工作
来源:中原土地储备中心   时间:2020-03-16 17:3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有序推进经济社会持续恢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有序推进经济社会持续恢复,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我中心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工作,积极鼓励要求全体中心同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还要加强业务工作不放松,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加快安置区土地收储供应工作。

  近日,我中心对金水区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黄河路站安置项目进行现场踏勘,实地了解项目目前安置房建设情况,核实项目范围内土地权属情况,对项目是否符合现行政策下的土地收储相关情况进行现场核实。安置房建设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标志性工程,安置区土地收储供应关系到人民群众回迁安置的切身利益。尽管目前受到疫情的相关影响,我中心仍将紧盯目标任务,坚持“民生为本、安置优先”的原则,对安置区收储工作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加快安置区土地收储工作,推动安置区土地供应工作,确保安置房按照节点任务如期完工,使动迁群众早日搬进新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