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我局联合市发改委召开全市新增专项债券项目梳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   时间:2020-03-18 17:05

  为加快推进我市2020年新增专项债券相关工作,2020年3月13日-14日,郑州市财政局与郑州市发改委联合召开全市专项债券工作推进会暨新增专项债券项目梳理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刘健与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志敏共同主持,各县(市)区财政局主管领导、专项债券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发改委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结合各县(市)区实际情况,按照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0年新增专项债券的要求,对县(市)区2020年政府投资计划项目进行逐项梳理,督促县(市)区高度重视,指导县(市)区整理发行新增专项债券的项目。刘健书记提出,各县(市)区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快专项债券发行使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与发改部门通力配合,对于符合条件且确需支出的项目,尽快完善前期手续,准备发债相关资料,积极争取新增债券额度,扎实做好2020年专项债券发行使用工作。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志敏对各县(市)区发改部门提出,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配合完善项目手续,确保发债项目顺利申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市今年专项债券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部门间协作搭建了平台,同时也是对建立健全我市政府专项债券协调联动工作机制的有益探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