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撸起袖子”抗疫情 我局干部职工踊跃献血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3-31 17:12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为确保特殊时期郑州医疗临床用血供应和安全,鼎力支援武汉临床医疗用血,

  “无偿献血,无尚光荣”。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为确保特殊时期郑州医疗临床用血供应和安全,鼎力支援武汉临床医疗用血,近日,我局协调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来我局开展“应急献血 奉献爱心”志愿献血活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收到义务献血倡议短信后,积极报名参与。志愿者们进行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等准备工作后,撸起袖子握紧拳头开始献血。此次献血共有33名同志参加,累计献血量达12200毫升。

  多难兴邦,玉汝于成。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携手同行,用爱心抗击疫情,用热血守护生命,用实际行动生动展示“最美逆行者”的样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