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科研所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研所   时间:2020-03-31 14:55

  自我市开展防控新冠肺炎工作以来,科研所党支部积极响应局机关党委号召,支部书记闫峻同志组织科研所全体同志积极参加“抗击疫情”志愿活动,认真做好防控新冠肺炎工作。

  在此期间,科研所全体同志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分别到丹尼斯超市、建业贰号城邦、沟赵高速路口等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执勤期间大家不畏风险、冲锋一线,认真做好体温测量、清洁消毒、秩序维护等工作,充分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科研所支部全体同志以战“疫”必胜的心态,投身在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为党旗增辉,树立了共产党员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