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精准助力 强化三送一强政策落实 坚定信心 助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郑州市财政局深入巩义市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来源: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   时间:2020-04-01 16:42
3月31日下午,郑州市委常委、郑州警备区政委白江民、郑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二勇带队深入巩义市部分企业调研“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

  3月31日下午,郑州市委常委、郑州警备区政委白江民、郑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二勇带队深入巩义市部分企业调研“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巩义市委常委、产业集聚区主任梁险峰及巩义市业务局委负责人和部分企业负责人陪同。

  白江民政委一行先后深入河南中孚高精铝材有限公司、巩义市泛锐熠辉符合材料有限公司、巩义通达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了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及疫情防控措施,并认真询问了企业在我市开展“三送一强”活动以来的政策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并勉励各企业要坚定信心,尽快达产,并对巩义市和郑州市财政局提出要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做好政策的保障和落实。

  “三送一强”活动正在全市紧锣密鼓开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郑州市财政局制定印发了《郑州市财政局在全市财政系统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的通知》开展一系列活动,并要求在全市财政系统加强与辖区重点困难企业、龙头骨干企业对接,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政策宣传,最大限度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保障企业长期平稳健康发展。3月26日,市财政局组织23家银行金融机构在巩义召开银企对接签约会,截止目前共176家企业达成13.2亿元贷款意向,108家企业获得6.2亿元授信批复,19家企业已收到信贷投放1.9亿元。为全力支持巩义市打造千亿铝工业生产基地,提供金融支持和服务,真正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市财政局、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已与巩义市多轮对接,拟给予资金、技术、人力支持,做大做强巩义市国有担保企业,目前正在拟定具体方案。市财政局目前已制定“郑州市中小企业应急转贷周转资金”实施方案初稿,待审批后尽快落实配套资金。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强与各县市区对接,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梳理研究,采用更精准、更有效的措施支持企业复产达产,扎实开展好“三送一强”活动,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