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对标先进找差距 群策群力求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赴市城管局调研学习
来源:离退休处   时间:2020-04-10 17:41
4月8日,郑州市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员干部在袁启发局长的带领下,赴市城管局开展调研,重点就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情况

  4月8日,郑州市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员干部在袁启发局长的带领下,赴市城管局开展调研,重点就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发挥老干部作用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财政局一行4人先后参观了城管局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大讲堂、舞蹈室等主题教室,并与城管局老干部处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高处长介绍了城管局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市城管局着力增强并发挥好活动中心功能,以“养生大讲坛”为载体,立足于更好满足老干部需求,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成功组织开展了富有特色和亮点的合唱、舞蹈、书法、戏曲等文体活动,达到了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结交朋友、快乐养老的目的。同时,活动中心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退休干部中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推动志愿者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袁启发局长在调研学习时指出,市城管局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形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制度办法,推动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管理在全市市直单位中走在前列,为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创造了便利条件,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充分肯定。有关处室工作人员对老干部工作充满激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强,为我们树立了标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虚心向市城管局学习,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持续改进工作,努力提供高质量服务,提升老同志满意度,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工作更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