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政府采购办创新监管方式 线上核增评审专家四百人
来源:采购办   时间:2020-04-26 17:07
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郑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提高专家评审工作质量,助推优化我市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采购办针对“疫情”创新监管模式,

  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郑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提高专家评审工作质量,助推优化我市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采购办针对“疫情”创新监管模式,采用“不见面”线上提交资料、在线审核方式,顺利完成了402名新入库评审专家的信息审核工作。

  根据《关于郑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考试合格待入库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采购办在郑州市财政局和郑州市政府采购网上予以公告,并将有关事项以短信形式通知参加郑州市评审专家政策法规知识考试的待入库专家。在审验专家信息过程中,按照“申报专业对口、申报资料完备”的原则,对入库专家资料严格审核,从严把关,确保申报资料准确无误。通过对近750名评审专家资料逐条核验,共审核通过新入库评审专家402人。  

  通过此次评审专家的入库,丰富了郑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资源,缓解了部分专业专家数量少与政府采购项目评审需求量大之间的矛盾,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专家被“围猎”的风险,进一步优化了我市政府采购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