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芳菲四月天,读书正当时——预算绩效管理处、综合处党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来源:预算绩效管理处、综合处   时间:2020-04-30 16:15
为深化学习型支部建设,鼓励引导支部党员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为深化学习型支部建设,鼓励引导支部党员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4月23日第25个世界读书日,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处、综合处党支部来到二七区淮河路街道“组织力实践中心”开展“好读书、读好书”活动,进一步营造崇学尚读的良好支部氛围。

  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共同探讨日常读书的经验,一起分享自身的读书故事,相互学习,谈论经验。通过共同探讨日常读书经验,分享有趣的读书故事,支部党员干部相互学习进步,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玉涛在读书活动上表示,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悟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和推进工作上,为财政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长期以来,预算绩效管理处支部坚持把读书活动作为处室人员成长进步的重要途径,充分利用工作之余、周末节假日等时机,坚持“月读一书”,精选业务素养、理论时政等方面的书籍,做到“读书有体会、体会有交流”,不断拓展视野和碰撞思想,通过常态化的读书活动,支部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不断提高,支部凝聚力进一步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