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落户郑州
来源:科技文化处   时间:2019-12-30 17:08

  近日,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福建厦门威斯汀酒店举行。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代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影家协会正式宣布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终评及颁奖典礼将在河南郑州举行。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卿出席。

  发布会上,张宏对郑州举办下一届电影节的实力和诚意表示肯定。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卿表示,郑州正在全力推进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努力打造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中心,电影节的举办必将有力提升郑州城市文化品位,扩大郑州城市影响力,促进内陆地区的电影文化交流、电影精品创作和电影事业发展。郑州市有能力有信心办出精彩纷呈、独具特色的电影节,向全国人民展示一个不一样的河南、不一样的郑州。

  发布会后,张宏、黄卿分别代表中国电影家协会与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合作框架协议。

  市财政全力支持申办系列活动,及时审核拨付工作经费,为该活动顺利落户郑州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