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团结一致 全力以赴——市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大会
来源: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   时间:2020-05-12 18:01
为更好地谋划部署全市投融资工作思路、方法和工作举措,挖掘潜力、激发活力、凝聚合力,5月11日下午,市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大会。

  为更好地谋划部署全市投融资工作思路、方法和工作举措,挖掘潜力、激发活力、凝聚合力,5月11日下午,市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并强调中心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河南和郑州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牢记宗旨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来。 

  根据中心人员调整情况,结合近期工作需要,全体同志围绕中心任务、处室目标和个人分工,谈了感受、想法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谋划。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 

  古隽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我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要求高等困难,沉下心来谋思路,安下心来干工作,成效显著展、亮点纷呈,还获得“全国财政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今天,把大家召集起来,利用半天的时间让大家谈方向,谋思路,重点聚焦工作推进中的思路方向、能力本领、精神状态等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就下一步工作,古书记要求:一是要站位全局、服务大局。投融资工作基于财政,又与金融、土地、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密切相关,我们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把自己摆到整个财政事业中去,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去考虑问题,进一步强化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本领。二是要分工协作、团结一致。今年,我们中心新提拔了干部,队伍也壮大了不少,人员多了,任务重了,更需要我们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规范管理,狠抓我们的队伍建设,确保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合力。三是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我们参与的工作比如三环、四环、农业路等快速化工程,地下管廊、海绵城市建设,贾鲁河综合整治等等,随着城市的发展一天天成长,事业无上光荣,但是,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我们面临的风险挑战积聚叠加,更需要我们打起十二分精神,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扎扎实实的干好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