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投融资中心举办2020年首次业务知识小讲堂
来源:投融资中心   时间:2020-05-19 18:08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全体人员业务水平,帮助新进人员快速提高理论能力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全体人员业务水平,帮助新进人员快速提高理论能力,近日,我中心举办本年度首次业务知识小讲堂。

  此次小讲堂以政府债务管理工作为专题,资金管理处王丹处长就地方政府投资与债务管理的要点,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地方政府债务的概念和演化、加强政府债务管理工作的目的意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要求及专项债券申报发行工作的要求等,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在培训过程中,大家结合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积极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今后,我中心将定期组织开展业务讲堂活动,通过全员参训的形式,使各处室进一步深入了解各项工作,思想进一步得到统一,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工作中能够统筹兼顾,综合施策,更好的服务我市投融资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