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来郑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财政资金审查见面会
来源:自然资源处   时间:2020-05-20 17:41
近日,财政部河南监管局来到郑州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财政资金审查见面会,省财政厅和省住建厅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近日,财政部河南监管局来到郑州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财政资金审查见面会,省财政厅和省住建厅相关领导参加会议,郑州市财政和房管部门及16个县(市、区)相关同志50多人参加会议。

  会前,市财政局赵新民局长与财政部河南监管局及省财政厅的领导就保障性安居工程财政资金发挥更大效益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上,市财政局樊玉涛副局长和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王刚副局长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全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财政资金使用和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具体介绍了郑州市在棚户区改造、公租房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和租赁市场发展四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财政部河南监管局监管一处艾长城处长对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要求各级财政和住房保障部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统筹做好后续跟踪落实;省财政厅、住建厅领导也分别对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资金使用、项目管理提出了要求,郑州市要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检查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