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市投融资中心做好财政人才库入库推荐工作
来源:投融资中心   时间:2020-05-25 17:32

  为做好财政部财政人才库入库推荐工作,建设高素质专业化财政人才队伍,市投融资中心主动作为,积极部署,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认真拟定系统外专家入库推荐名单,切实推荐了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人才。

  一是认真贯彻文件精神。接到局机关人事处通知后,中心领导认真研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文件精神,并立即向各投融资公司转发通知文件,明确推荐程序、名额和条件范围。

  二是严格推荐程序。为确保推荐工作顺利进行,中心采取个人申请与投融资公司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个人可直接向中心上报送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也可以投融资公司为单位筛选汇总后上报,所有上报材料须经中心把关后再向上推荐。

  三是认真做好汇总推荐工作。中心对收集的名单进一步审核、汇总、校对后报局机关人事处。此次共推荐上报金融、会计、债务管理、资产管理等财政系统外专家19人。

  下一步,中心将积极配合局机关做好财政部人才库申报工作,切实将高素质优秀人才推荐出来,服务财政改革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