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弘扬劳动精神 实干书写时代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0-05-25 17:38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一时间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贯彻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一时间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贯彻,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民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一是迅速行动抓学习,持续增强思想自觉。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民带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结合自己学习情况,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的深刻认识和体会,并结合省委、市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精神的具体要求和财政工作实际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深入学习践使命,持续增强行动自觉。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局属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的思想观念,牢固树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思想意识,增强“实干兴邦”的劳动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财政事业发展的自觉。

  三是牢记嘱托强发展,持续增强工作自觉。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局属广大党员,自觉把学习回信重要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河南、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对河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学习理解。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将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推进财政改革和深化财政管理中,促使生财之本更加稳固、聚财之策更加完善、用财之道更加精准、用财之法更加完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