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全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郑州市财政局投融资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投融资中心   时间:2020-06-05 16:54
6月4日上午,投融资中心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和《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

  6月4日上午,投融资中心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和《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财政专报〔2020〕10号)重要精神。

  通过学习,中心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今年两会是在决战新冠肺炎疫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时间节点的背景下召开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了应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抢抓机遇做出的科学决策,是当前财政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这次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求,坚持“稳”字当头,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为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大家纷纷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坚强领导下,要在具体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实保障。一是要持续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做强做大平台公司规模,提高公司造血能力;二是要积极争取更多政府专项债券,助力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三是要抓住市场机遇,发挥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基金的资源聚合优势,带动区域产业培育,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