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财政局赴郑州市航空物流公共实训中心 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农业)基地调研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20-06-16 16:11
实施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升人力资源素质,是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全国人力资源高地的重大举措,是促进招商引资

  实施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升人力资源素质,是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全国人力资源高地的重大举措,是促进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发挥人力资源优势的现实需要,近年来,市财政不断加大对我市职业技能培训资金投入力度,以全民技能振兴工程专项资金为抓手,先后建成了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为深入了解财政资金投入效益,近日,郑州市财政局相关处室,以党支部学习活动为载体,分别到郑州市航空物流公共实训中心、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农业)基地参观调研。

  先后参观了航空物流公共实训中心的虚拟仿真实训区、航空货运安检实训区、航空货运堆场实训区以及现代化仓储实训区,对目前中心现有的自动化立体库、高速分拣机、机器人拣选手臂、密集货架穿梭车等先进设备进行了解。并对航空物流公共实训中心及农业基地运行、高校及相关物流企业开展公共实训情况进行调研,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对下一步切实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