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财税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预算处   时间:2020-06-22 17:37

  近日,郑州市财税工作推进会在市财政局召开,各级财税系统税源建设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做好税源信息共享机制建设、加强外来建筑施工企业税收征管”进行交流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吴福民副市长批示精神,对《关于加强外来建筑施工企业税收管理的建议》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巩义市财政局、二七区税务局分享了外来施工企业管理的经验和做法。市税务局信息中心对电子税务局不动产交易税收网上申报系统相关功能及操作流程进行现场演示。市税务局李巍副局长和航空港区税务局张淑霞副局长分别作讲话,就加强外来建筑施工企业税收管理提出了工作要求。

  市财政局樊玉涛副局长就组织收入、综合治税以及建筑业税收等有关问题进行补充,并对会议总结发言。各县(市、区)要将此次会议中学到的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应用到工作中,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坚决执行会议要求,扎实做好组织收入工作,确保上半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转正目标顺利实现,为实现全年收入目标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