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局计财处党支部被表彰为“全市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计财处   时间:2020-06-24 15:5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局计财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局计财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局党组的具体领导下,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组织志愿者积极下沉到社区和高速路口值勤,迅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服从社区安排,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并肩抗疫、共克时艰,守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支部精心筹划,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局机关大院的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做到两个确保、落实十项制度”等具体措施,不畏艰难,连续奋战,确保了局大楼大院安全和机关正常运转,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近日,计财处党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全市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