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现场核实、确保项目无纰漏审核——审核郑州市第一中学体育馆内部功能维修改造工程结算
来源:评审中心   时间:2020-06-28 17:52

  郑州市第一中学体育馆内部功能维修改造是郑州市一中内部维修改造的项目之一。

  该项目主要包括入口门厅增加钢楼梯灰色石材踏步装饰。场馆内地面整体修补做自流平漆;场馆内观众区切割原结构做嵌入式主席台,上方增加一排舞台灯;拆改休息室、化妆间、办公室墙体及此区域的地面墙面天花板的装饰修复;观众区加建钢结构坡度(钢结构框架+阻燃板+灰色地胶),增加固定座椅;更新现有地面运动木地板,增加活动收缩看台。场馆内木作吸声板含吸声构造(拆除现有墙面所有木作吸声板整体翻新)门厅玻璃雨棚拆除换重新制作等维修工作。

  在具体审核过程中,我中心评审人员积极配合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前往现场,拍照取证,对比合同内变更的工作内容详细审查,一一对比,秉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考核,最终完成结算审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