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财政局资产管理中心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时间:2020-06-29 17:55
6月29日上午,郑州市财政局资产管理中心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6月29日上午,郑州市财政局资产管理中心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8点05分,正值城市交通的高峰时段,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持交通指挥旗的志愿者们就已经站在了陇海路嵩山路四个执勤位点,认真履行文明交通志愿者职责,协助交警耐心地引导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

  交通引导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对过往市民进行文明交通知识宣传和文明交通引导,通过手中的小红旗和言语提示劝导过往市民遵守驾驶机动车礼让斑马线,驾驶非机动车不逆行、不违法载人、不越线停车、不闯红灯,行人过路口走斑马线、不闯信号、不翻越护栏、走人行道等文明出行要求,维护交通秩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 “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于提高市民的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具有一定的示范性作用,我们要通过自身的行动和文明劝导工作,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交通建设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文明就是进步,让你我的文明素养与文明城市共同成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