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成立
来源:行政政法处   时间:2020-06-30 17:34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下简称“网安周”)暨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以下简称“电影节”)将于2020年9月在郑州举办,为确保活动圆满完成,根据《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工作方案》总体部署,成立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以下简称“执委会”),全面负责网安周和电影节的筹划、组织、协调、联络、保障等工作。

  为顺利推进执委会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圆满完成,市财政局抽调行政政法处、科技文化处有大型活动筹备经验的同志与市审计局、网信办组成了执委会财务审计组,围绕执委会筹备中心工作,制定财务管理办法、财务审计工作方案,为进一步发挥好财务审计保障作用打下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