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联学联做强化党建 业务交流共促提升——投融资中心党支部联合郑发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投融资中心   时间:2020-07-08 17:17

  为拓宽金融知识,提高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更好立足本职工作,支持投融资公司做大做强,助力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实施和高品质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近日,投融资中心党支部联合郑发集团在局十楼视频会议室开展“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次业务讲堂专家授课活动,中心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郑发集团财务部全体职员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平安证券投资银行部债券产品业务总监张黎,为大家讲授了中国债券市场整体架构、各类直接融资工具的主要品种、特点、优势等知识,并以郑发投集团今年融资情况为例,对比其他地区省会城市的市属国有融资平台,就资产负债率、融资空间、有息负债等做了对比分析。为加强互学互鉴、促进业务共同发展,大家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还研究了年度文明处室创建和第二季度日常考核情况等事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中心党支部与服务单位间的互相了解,通过授课老师通俗易懂的讲授和业务分享交流,进一步拓宽了中心干部职工的知识面,为持续深化我市投融资体制改革,促进投融资公司做大做强,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坚持党建业务高质量、双促进,精心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推动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多样化、长效化,不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