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财政局开展诚信守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采购办   时间:2020-07-24 18:10
为维护我市政府采购市场秩序,规范政府采购各方当事人采购行为,推进政府采购各方当事人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坚守公平公正公开

  为维护我市政府采购市场秩序,规范政府采购各方当事人采购行为,推进政府采购各方当事人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坚守公平公正公开、诚实守信原则,严格依法采购,优化我市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郑州市财政局于2020年7月22日赴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诚信守法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郑州市政府采购诚信承诺”为主题,由市财政局采购办牵头,会计处、注册会计师协会、社保处、综合处参加,联合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三处,选取了郑东新区自贸办开展自贸区专项课题研究项目等具有代表性且参与供应商较多的5个政府采购项目,在其开标现场邀请参与项目的采购单位、社会代理机构、供应商代表和评审专家共60人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并举行“郑州市政府采购诚信承诺”签字仪式。在签字仪式上,参会人员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时间:让诚信者受益,失信者受限》,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郑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闫岩向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各方代表及评审专家表示感谢,阐述了在郑州市政府采购活动中坚持诚信原则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宣读了《郑州市政府采购诚信承诺书》的内容,还以生动详实的案例阐述了政府采购活动中诚信的重大意义,希望大家珍爱信用记录,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诚信诺言。

  通过开展本次诚信守法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推进了我市政府采购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更好的维护了我市政府采购市场公平竞争秩序,营造了诚实守信的政府采购氛围,进一步优化了我市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