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财政局开展“学道德模范,树文明新风”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预算绩效评价中心   时间:2020-08-03 18:08
好人之风,山高水长;好人之德,泽被四方”。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好人之风,山高水长;好人之德,泽被四方”。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7月30日上午,预算绩效评价中心联合局同创单位来到郑州好人馆开展 “学道德模范,树文明新风”教育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感动中国、豫出好人、敬业奉献、志愿服务、孝老爱亲和凡人善举九个展厅,通过观看展馆图片、视频等资料,详细了解我市道德模范、感动中国人物、中国好人、河南好人、各行各业先进人物先进事迹,感受我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心灵深处得到一次净化和洗礼。

  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好人其实就在我们身边,他们用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诠释了人性之美,成就人间大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好人的凡人善举,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人精神,传递文明正能量,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参与者和建设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