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财足球队与城建学院郑州校友会足球队举行友谊赛
来源:功能类公益类企业国资产监管处   时间:2020-08-03 17:19

  炎炎夏日练身体,绿茵赛场展英姿。8月1日下午,郑财足球队与城建学院郑州校友会足球队进行了一场主题为“郑财足球,永远向前,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友谊赛。

  比赛开始,在简单的几次试探性进攻后,双方球员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场面火热了起来,直塞、过人、射门、扑救......精彩画面层出不穷。开赛半小时左右,城建学院郑州校友会足球队率先进球;郑财足球队也不甘示弱,采用“两翼齐飞,下底传中”的战术,同时加快了传接球的速度,迅速扳平了比分。在随后的进程中,大家你来我往,互有攻防,双方又各自打进2球,最终比分定格在3:3。在全场6个进球中,既有大力爆杆,也有轻巧挑射,既有泰山压顶,也有百步穿杨。6个进球,个个精彩,同时也让本场友谊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在比赛过程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虽然仅仅是一场友谊赛,或许大家的技战术水平不如职业球员,但是大家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每球必争”的认真态度并不亚于职业球员。

  本次友谊赛为我局球员与兄弟单位球员之间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丰富了我局干部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我局机关文化建设的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