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强综合考评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9-28 17:45
郑州市财政局以综合考评工作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不断夯实财政管理基础

郑州市财政局以综合考评工作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不断夯实财政管理基础,提升财政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成立局长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综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全局综合考评工作重大事项,同时明确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成员职责,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二是分工负责,压实考评责任。制定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综合考评工作的通知》,进一步细化明晰指标任务内容,强化节点控制,明确各专项绩效考核工作牵头处室(单位)和责任人员,确保每条指标有人员负责,每个方案有单位牵头,确保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三是深入学习,推动工作落实。组织全局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学习全市综合考评工作精神和要求,对完成综合考评指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全面把握综合考评工作的新体系新要求,做好日常绩效目标管理工作。

四是建立机制,营造争优氛围。建立局内沟通协调机制和外部对接报送机制,建立定期调度制度,将综合考评工作纳入全局综合考核评比内容,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确保综合考评工作有序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