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财政局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踏征程、牢记使命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资产管理处   时间:2020-09-30 17:51

近日,郑州市财政局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郑州奥体中心开展以“不忘初心踏征程、牢记使命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进入郑州奥体中心,入口干净宏大的背景、主场馆入口处的火炬、宏大壮阔的建筑及广场上公共健身处几个奔跑的红色雕塑无不彰显着奔跑前行的郑州形象!2019年9月8日至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市举行,作为赛事的主场馆的郑州奥体中心惊艳亮相,郑州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听着讲解员对郑州奥体中心建设过程及举办重大赛事活动的介绍,大家感叹:郑州市的发展日新月异,城市面貌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郑州人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财政人,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结合工作职能,做好本职工作,为财政事业发展,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