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相互交流 共同提高
来源:注协   时间:2020-09-30 18:05

政府支出绩效评价是事务所未来发展的业务增长点。2016年4月,财政部发布了《会计师事务所绩效评价业务指引》,针对会计师事务所就被评价单位的财政支出(项目支出)进行绩效评价,从绩效评价的业务承接、工作方案制定、评价业务的具体实施、以及评价报告的撰写等制定了规范,用于指导和帮助会计师事务所开展相关绩效评价业务。由于绩效评价业务在会计师事务所开展的并不多,针对某项具体绩效评价业务如何有效开展,对于会计事务所来说还是一个新的课题。

2020年9月28日,受河南力德会计师事务所邀请,河南求实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阎萍与部分员工一起,与登封力德会计师事务所员工进行了一次绩效评价业务交流和探讨。

大家针对绩效评价业务工作方案的制定、调查工作的内容、问卷设计、指标内容以及合理性、资料收集等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开展评价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交流,我们对绩效评价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未来更好地开展此项业务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通过此次交流,不仅探讨了业务,也加深了大家之间的友谊。为了事务所的发展,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以促进共同进步和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