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市财政局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座谈会
来源:预算绩效管理处   时间:2020-08-31 15:55

为全面推进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积极主动服务财政中心工作,8月28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机构负责人及预算绩效管理处全体人员参与了座谈。

会上,各县(市、区)围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绩效处陈芳副处长讲解了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评价方案。最后,彭倩处长介绍了市级绩效工作开展情况,解答了县(市、区)反映的突出问题,并对下阶段全面推进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厘清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思路,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政策要求,尽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