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我局召开重点工作安排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10-12 16:53
10月9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安排会,主要任务是动员全局上下收心醒脑,调整状态,把重心转移到工作上来,并安排布置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10月9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安排会,主要任务是动员全局上下收心醒脑,调整状态,把重心转移到工作上来,并安排布置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及办公大楼内副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刘健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要求全局上下学习身边典范、扛起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迅速将重心转移到工作上来。面对财政收入压力较大、刚性支出较强,新增支出加大,基层财政收入增长乏力等困难,四季度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支持保障好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二是围绕财政主业主责,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收入征管,争取上级支持,严格支出管理,确保全年财政平稳运行,夯实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财力保障;三是坚决贯彻零基预算理念,制定支出标准定额,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和综合预算,加快启动2021-2023年收支规划及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四是结合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思路和部门专项规划,科学编制十四五财政规划,全面提升财政资金和政策效益,充分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五是配合全市经营性事业单位改革、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房产出租租赁清理整治工作,做好资产管理相关工作;六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抓好好综合考评、营商环境、放管服等各项工作;七是抓好党建,建强队伍,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抓好干部学习教育,持续开展以案促改活动,全面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完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