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活动
来源: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   时间:2020-10-20 16:42
近日,郑州市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党支部赴郑州市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开展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活动。

近日,郑州市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党支部赴郑州市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开展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活动。郑州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由郑州市中融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产业园区板块子公司联合高新区政府投资平台高新投建旗下子公司共同建设和运营,园区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6亿元。旨在通过智联网产业全链条发展,助力中部区域经济发展、赋能产业转型升级,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部产业数字化变革贡献力量。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国际复杂的经济形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抓住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赋予的机遇,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抓紧布局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着力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通过本次党建活动,党员干部对互联网产业与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后疫情形势下经济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助推业务能力提升,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双促,为后续开展工作、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聚势赋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