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财政局投融资中心组织观看第八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网上直播
来源: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   时间:2020-10-22 17:32
10月21日上午,郑州市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郑州市财政局科技文化处党支部观看第八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网上直播。

10月21日上午,郑州市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郑州市财政局科技文化处党支部观看第八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网上直播。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由国家发改委、科学技术部主办,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承办。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创投机构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积极作用,激活市场潜力和社会资本,更好地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创业投资作为有效促进创新创业创造的投融资方式,是推动科技创新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本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干部对我国经济发展与转型升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把本次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深入结合起来,着力发挥政府投资基金对产业发展的带动作用,为我国经济发展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中,财政干部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