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回顾历史 坚韧向前——市财政局组织收看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
来源: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   时间:2020-10-23 17:16
为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10月23日上午,郑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办公室、投融资服务中心、信息中心等支部

为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10月23日上午,郑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办公室、投融资服务中心、信息中心等支部联合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并同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回顾中国人民志愿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回望中国人民保家卫国、捍卫和平正义的峥嵘岁月,让我们更加懂得今天和平安宁、岁月静好的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赵新民局长表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抗美援朝历史,让我们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倍感振奋。70年前,我们的革命先辈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经此一战,重塑了中国人民的精气神,改变了亚洲乃至世界的政治格局,为新中国打出了一片新天地。新形势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面对不确定的国际形势,面对越来越严重的风险挑战,我们要无比坚定、无比自信,坚决继承和弘扬抗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更要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决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要求,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