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省财政厅调研市财政局公物仓管理工作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时间:2021-05-14 17:14
近日,河南省直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中心来我局调研考察公物仓管理工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任国平,

近日,河南省直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中心来我局调研考察公物仓管理工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任国平,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省直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王铁栓等一行五人到郑州市政府公物仓实地考察,听取了郑州市公物仓管理制度建设、管理范围、仓储管理现状、信息管理系统建设以及受委托的罚没财物处置情况汇报。河南科陆实业有限公司现场介绍了公物仓信息平台分期建设进度情况。

王铁栓主任对郑州市公物仓管理工作充分肯定,市财政局资产管理中心自接管市级政府公物仓管理工作一年多以来,坚持“公物仓不是一个单纯的存储仓库,它更是一个处置国有资产的数据平台,能够最大化的发挥国有资产使用效益,节约财政资金”的理念,通过公开招标,建成满足管理需求的过渡期公物仓,出台《郑州市市级政府公物仓管理办法》(试行),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规范罚没财物处置管理,有效盘活国有资产,实现了节约财政资金的目的。

针对目前公物仓管理实际,王铁栓主任还对下一步涉案财物的移交、处置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