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赵新民局长作专项债券政策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   时间:2021-06-08 08:45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决策部署,强化项目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提升债券资金项目谋划、申报、实施、管理工作水平。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决策部署,强化项目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提升债券资金项目谋划、申报、实施、管理工作水平。近日,我市举办2021年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暨重大项目谋划推进专题培训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民同志参会,并就地方政府债券政策、加强债券项目管理作辅导报告。

培训会上,赵局长主要围绕如何认识地方政府专项债、地方政府专项债政策要求、地方政府专项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高质量用好管好地方政府专项债等四个方面作专题辅导。赵局长重点解读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有关政策,介绍了我市当前专项债券发行使用管理情况,指出了当前债券发行使用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保障项目债券资金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的具体措施,安排部署了我市下半年相关重点工作。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结合此次会议精神,根据市本级和各区县(市)发展定位和建设需求,持续做好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及储备工作。

1.jpg


2.jpg


3.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