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赤峰市财政局考察组赴我局开展考察学习
来源: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   时间:2021-06-08 14:55
6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子林一行赴我局考察学习。

6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子林一行赴我局考察学习。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任国平主持并召开座谈会,市投融资中心、功能类公益类企业国有资产监管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任国平向高子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市财政局近年来在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和创新财政资金投入方式、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

会后高子林一行在市投融资中心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郑州市中融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融创公司)进行了考察。中融创公司董事长石歆向到访考察组同志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定位、业务概况及重点项目投资运营情况。郑州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董事长赵少伟就担保业务开展情况、应急转贷周转资金政策及运作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各方就扎实做好推动国有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赤峰市财政局考察照片.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