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2021年度基层财政所长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圆满举办
来源:农业农村处   时间:2021-06-15 17:45
为推动全市基层财政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乡村振兴和财政战线各项工作, 6月7日-11日我局在兰考县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了2021年度基层财政所长业务素能提升

为推动全市基层财政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乡村振兴和财政战线各项工作, 6月7日-11日我局在兰考县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了2021年度基层财政所长业务素能提升(第一期)培训班,来自全市13个区县(市)的基层财政所长和基层财政管理人员共计108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培训以“学党史  办实事 促业务 强素能”为主题,围绕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乡村振兴及涉农政策、基层财政管理及乡镇财政建设等方面,结合农村综合改革优秀项目案例及红色资源实地教学,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素能提升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基层财政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增强了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和公共服务能力,鼓舞了基层财政干部争做新时期敢担当善作为的好干部的理想和信念。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务实、形式新颖,回到基层后,大家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知行合一,切实推进基层财政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第一线,保障好各项财政惠农惠民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微信图片_20210615154319.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