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对标学习找差距 开拓思路促提升——郑州市财政局赴省财政厅对标学习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22-06-01 17:11
近日,郑州市财政局综合处全体人员在副局长樊玉涛带领下,赴河南省财政厅开展对标学习活动,

近日,郑州市财政局综合处全体人员在副局长樊玉涛带领下,赴河南省财政厅开展对标学习活动,以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和政府购买服务等工作为学习重点,对标先进经验,弥补工作不足,为推动郑州市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拓宽思路、厘清方向、明晰路径、蓄势聚能。

此次对标学习活动主要以交流座谈的方式进行,河南省财政厅综合处处长何祖军和处室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省财政厅围绕政府购买服务和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等相关工作,对中央和省的政策发展方向及下一步工作动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并就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我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大家踊跃建言献策,省市财政在交流中实现了思维碰撞,在探讨中实现了共同提升。

对标先进,比学赶超,是推动我市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修课”。接下来,郑州市财政局综合处将以对标学习活动取得的成果为抓手,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回顾再思考,高起点谋划工作,高标准攻坚落实,推动处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


2.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