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热血奉献 感恩有你--郑州市财政局开展无偿献血与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
来源:社保处   时间:2022-06-17 18:10
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是无私奉献、充满爱心的崇高行为。

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是无私奉献、充满爱心的崇高行为。今年6月14日是第十九个“世界献血者日”,在此之际,市财政局联系市红十字会,在局机关大院开展义务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无偿献血、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资料库等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献血和造血干细胞入库采集注意事项。局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在医务人员的引领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依次扫码登记、填表、体检、验血、抽血等,配合做好各项检查,确保无偿献血活动有序地进行。在献血者队伍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鼓起勇气初上战场的“新手”,大家纷纷表示,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献出一份爱心,感到十分快乐和光荣。

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通过此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更多的了解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意义,以实际行动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充分体现出了财政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彰显了我局“全国文明单位”优良精神风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