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岗位练兵强业务 以赛促学提能力——郑州市财政局举办全市财政系统2022年度干部职工岗位大练兵活动综合素能竞赛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2-07-27 17:33
7月27日,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7·20”特大暴雨灾害暴露出的干部职工应急能力问题短板,

7月27日,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7·20”特大暴雨灾害暴露出的干部职工应急能力问题短板,持续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不断增强全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应急能力,郑州市财政局举办了全市财政系统2022年度干部职工岗位大练兵活动综合素能竞赛,来自各级财政部门的110余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局领导对竞赛考场进行了巡视。

本次竞赛主要对公共知识、应急管理、财政管理三大知识模块进行了考试。通过竞赛,实现了岗位大练兵活动与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上级关于郑州市“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及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财政干部职工的学习和工作热情。并以此为契机,勉励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爱岗敬业讲奉献、履职尽责勇担当的责任意识,为推动郑州财政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