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学业务、强能力、锻作风——郑州市财政局预算绩效评价中心开展业务学习大讨论活动
来源:绩效评价中心   时间:2022-08-02 17:43
7月29日上午,市财政局绩效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在16楼第3会议室,召开“预算项目绩效评价”业务学习大讨论活动。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预算绩效管理人员业务素养,持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7月29日上午,市财政局绩效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在16楼第3会议室,召开“预算项目绩效评价”业务学习大讨论活动。评价中心主任屈学敏同志作动员讲话,绩效评价三处处长王守君同志作具体业务讲解。活动现场,大家学习氛围浓厚、交流讨论热烈,充分体现了严谨的学风和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整体上达到了“学业务、强能力、锻作风”的目的。

1.jpg

王守君同志从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基本流程、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思路、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设计、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方案、项目支出绩效分析、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六个方面对如何开展好项目绩效评价进行讲解。大家针对所学内容,结合平时工作中的疑问和困惑,热烈讨论,出主意、想办法,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2.jpg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屈学敏主任对整场活动进行点评时指出,要以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系化为主线,持续深化学习绩效管理相关知识,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增强“干”的定力、“会”的本领、“实”的作风,积极推动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各项政策落实落地。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之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便更好的服务财政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