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心系困难残疾人 走访慰问暖人心——郑州市财政局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活动
来源:社保处   时间:2022-08-08 17:17
8月4日,郑州市财政局社保处联合办公室、人事处、预算处和采购办等处室,来到定点帮扶村--新密市拐沟村,走访慰问村里的困难残疾人

8月4日,郑州市财政局社保处联合办公室、人事处、预算处和采购办等处室,来到定点帮扶村--新密市拐沟村,走访慰问村里的困难残疾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

志愿者们来到困难残疾人家中,面对面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大家关切地问道:“我们代表市财政局来看望你们,最近生活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各项残疾人补贴,当地政府能不能给你们按时打到卡里?”“这些是应季衣裤和鞋子,请你们收下。希望在各级党和政府的关心下,你们能过上更好的日子!”志愿者暖心的话语和真挚的情感换来了困难残疾人的连声感谢。

通过走访慰问残疾人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更加深入了解了残疾人社会保障、康复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形成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借鉴。志愿者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树牢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多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多为群众办实事,把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