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综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到我局开展特色创新目标推进情况专项调度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8-11 17:56
近日,郑州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方红兵、市考评办一级主任科员马焱,到我局开展特色创新目标推进情况专项调度。

8月2日,郑州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方红兵、市考评办一级主任科员马焱,到我局开展特色创新目标推进情况专项调度。

调度组认真听取了教育处汇报的“建立教育资金零基预算管理机制”特色创新进展情况、资金管理处汇报的“创新专项债发行再融资工作机制”特色创新进展情况,现场调度了郑州市教育资金项目库、河南省财政厅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系统。

反馈会上,调度组对我局组织开展的“建立教育资金零基预算管理机制”“创新专项债发行再融资工作机制”特色创新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我局综合考评工作提出了表扬。

局三级调研员李旭向市综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一直以来对财政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办公室、教育处和投办资金管理处要加强对接沟通,学深学透特色创新制度和评价体系,为提高创新成果质量找准方向。二是深刻剖析,对照特色创新工作安排,从创新点、经验复制、破解问题、解决矛盾、可复制推广、可量化等维度挖掘和总结,促进业务举措向机制创新转变。三是快速推进,以此次专项调度为契机,加快特色创新目标任务工作进度,确保在计划时间内形成有郑州特色的创新成果。

通过此次专项调度,进一步加深了对特色创新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完成目标任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找到了总结提炼体制机制的新维度,为加快推进特色创新出成果添加了新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