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我局组织开展“致敬•传承”红色家书征集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9-07-12 17:09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勇于奉献的昂扬风貌和干事创业热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我局组织开展了“致敬·传承”主题红色家书征集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家书50余篇,这些家书有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记忆,有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尽责的感人细节,还有父母子女、丈夫妻子、兄弟姐妹之间的提醒与激励、理解与支持……展现了当代财政干部爱党爱国、忠于人民、廉洁自律、艰苦朴素、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家风。

  此次活动以写红色家书的方式,关注家庭、关注家人、关注亲情,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和使命,积极倡导践行优良传统,为干事创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正能量,为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贡献积极力量,激励每一位财政干部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