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采购办党支部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参加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采购办   时间:2019-09-21 18:06

  根据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9月20日上午,采购办党支部和局其他党支部一起,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民同志带队,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首先,在赵局长带领下,全体人员在纪念馆一楼大厅的电视墙前进行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郑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教育片。

  随后,在赵局长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跟随纪念馆讲解员分别参观了一楼和二楼展厅,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至今这98年时间里中国、河南以及郑州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瞻仰了众多为中国之崛起而奉献自我、牺牲自我的革命先烈,感受了郑州近些年的飞速发展。

  最后,全体人员对此次的党性教育活动展开了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党性教育活动,使自己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新的洗礼,对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使自己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财政工作中去,更加积极地为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最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