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财政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30 16:14

4月30日,全省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郑州召开。郑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局机关大楼内中层正职、局属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会。市纪委监委第六执纪监督室主任张福禄同志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同志对全省财政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静同志对做好今年省财政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意见。

下一步,郑州市财政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